苏氓

关于我以为要地震的时候在想什么

昨天和妈妈一起泡脚,煮的是花椒水,看孝利家民宿
睡觉前等待了暖水袋充好电,暖烘烘的放在脚边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见安琪阿喜爱阿还有好多朋友同学我们还是一样一起住在一个学校里,可是只有我一个人找不到自己的宿舍。然后就开始慌了说好的516房间可是一直找不到,
在很多个找不到的时候突然醒了,黑乎乎的房间
想到了台湾最近地震,刚才梦里怎么会找不到,然后就有点担忧会不会是因为被不同世界分开了所以才找不到,不同世界是不是因为我死了或者大家突然死了才会分隔两地阿,该不会要地震了吧,台湾离这里似乎也很近阿,余震可能也会影响吧,床上的我要清醒清醒发现地震的时候要马上叫醒大家,先叫谁,然后我们要一起跑到哪里比较好,不行不行电线杆也会因为摇晃砸下来吧太危险了
呃emmnmmnmmmmmmnmmmmmmm.
最后我不小心睡着了emmnmmmn
真是很搞笑呢

评论